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本院开展“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宣传

2017年07月03日

近期,“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在全市启动巡展宣传。上周,主题宣传展板来到长宁,将相关法律知识带进居民社区。

 

 

第一场巡展宣传设在长宁区雅玉党群工作事务所。宣传展板的出现立刻吸引了社区居民的注意力,检察干警当起讲解员,为居民仔细解读了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破坏环境资源犯罪的相关法律法规。

 

 

社区检察科在事务所内还设置了一个临时接待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分发宣传手册、检民联系卡、检察工作年报等,受到居民的热烈好评。

 

 

第二场宣传活动在长宁区检察院举办,上海强生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前来参观。该公司一行还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听讲解员介绍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形势和成果,并结合微电影、文化作品及趣味游戏等多种互动方式增强自身的防腐意识。

 

 

 

 

该公司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了解到破坏环境资源、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的典型案例,一旦发现相关违法行为,会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