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本院举行“拥抱新时代?长检青年SHOW”青年干警风采展示活动

2018年05月07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近日,本院举行“拥抱新时代·长检青年SHOW”青年干警风采展示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由检委会专委、资深检察官组成的导师团出席,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金颖滢、市院团委副书记、上海检察机关青工委副主任张祺、区委组织部干部科侯建明、虹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任王林凤应邀担任评委,全院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

在展示活动中,由青年干警组成的8支队伍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分别以主题演讲、情景表演等形式多角度呈现“新时代检察官”的画像,充分展示长检青年有灵魂、有本领、有担当、有温度的品格风范。最后,李健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全院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稳住理想信念的“压舱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决贯彻者、执行者。二要加强学习新的知识、培育专业特长,注重通过办案实践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克服“本领恐慌”,锻造精湛过硬的业务本领。三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把个人的发展融入改革的大局中,助力长宁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