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赴长宁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13日

 随着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热播,火起来的不仅有达康书记和他的GDP,还有社会各界的热议,同时也引发了媒体人对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工作更深层次的关注与思考。

 4月11日下午,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三个党支部的编导、主持人、记者近30人,在党总支书记许志伟的带领下,来到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与该院四个党支部共同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该院党组成员、分管反贪工作的刘晶副检察长,为来自五星体育的党员们开展了“筑牢廉洁从业防线”的廉政讲座。双方就检察职能、职务犯罪案件查处以及监察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增强廉洁风险意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同时加强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一行人还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及院史陈列室。

   活动结束后,五星体育的主持人向该院足球队赠送了足球。